研討會課程

關閉視窗

資料採礦(Data Mining)系列講座研習營 (第一場)

研習目標

研習目的:資料採礦(data mining)是從大量的資料中挖掘、分析原本不知道及潛在的知識,以建立有效的模型及規則,為有效的決策支援系統,也是很好的研究工具,可幫助企業訂定決策及營運預測,是當前熱門的顯學。為提升本校師生在資料採礦領域的教學與研究能力,本系將舉辦一系列講座研習營,本次特邀請美商StatSoft台灣分公司洪哲裕博士到場演講,洪博士對 Data Mining相當有研究,透過實例與軟體操作解說,期望對Data Mining方法有興趣或有疑惑的朋友有所助益;會後並由主辦單位頒給研習結業證明。歡迎教師或研究生一同參與本研習營。

研習時間

2013年1月17日(星期 四)
13:00-17:00

地  點 大仁科技大學J棟102教室(庫克大樓1樓階梯教室)
內  容
下午

時間

議程

主講人

1:00~1:30

報到

1:30~1:35

開場及主持人致詞

廖少威 教授

1:35~3:00

STATISTICA DATA MINER簡介

STATISTICA的分類

洪哲裕 博士

3:00~3:15

休息

3:15~4:30

STATISTICA的的分群

4:30~5:00

意見交流

主講人

主  講  人:洪哲裕 博士

學    歷:輔仁大學應用統計所碩士、北京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統計學院經濟學博士

現    職:StatSoft Taiwan & StatSoft China 總經理

專    長:資料探勘、統計分析、品質管理、試驗設計

辦理單位

主辦單位:大仁科技大學觀光系
協辦單位:信弘股份有限公司、財團法人張文豹文教基金會、美商StatSoft台灣分公司

報名費用

免費

報名方式

報名截止日期:2013年1月16日17時止為止,請以傳真、e-mail報名。
諮詢專線:07-2268683 林長輝 先生
報名傳真:07-2268685
E-MAIL  :
huge.con@msa.hinet.net

關閉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