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討會課程

關閉視窗

大數據分析與資料探勘研習會

研習目標

《紐約時報》的一篇專欄中寫到,「大數據時代已經降臨,在商業、經濟及其他領域中,決策將日益基於資料和分析而作出,而並非基於經驗和直覺。」大數據分析已是當前最熱門的議題之一,無論是醫學及生物資訊之知識探索,消費者行為分析,行銷與市場的研究,財務報表分析,製程良率的改善以及新產品的研發,大數據分析提供創新、精確、有效率的資訊科技演算法幫助我們快速解決問題。

本次研習主要介紹大數據基本概念以及分類、關聯分析和分群三種資料分析的方法,特邀請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管系陳牧言教授到場演講,陳教授在Big DataData Mining的研究相當深入,本次演講將透過案例講解,輔以STATISTICA軟體操作解說,冀望對本主題有興趣或疑惑的朋友能有所助益。

研習時間

105818(星期四)下午1:30~4:30

地  點 逢甲大學資電館四樓404教室
內  容  
主講人

主講人:陳牧言 教授

現  職: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管系教授

學  歷: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管理博士

研究領域:資料探勘、人工智慧、仿生運算、財務工程

辦理單位

主辦單位: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
協辦單位:
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中區分會、財團法人張文豹文教基金會、信弘股份有限公司、高雄中學校友會

報名費用

免費

報名方式

報名截止日期:2016817日中午12點止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,請以e-mail或傳真報名。

諮詢專線:07-2268683林長輝先生

報名傳真:07-2268685

E-mailhuge.con@msa.hinet.ne

關閉視窗